活動感想持續增加中

回饋與反思

迎新活動感想:

    這次的迎新活動主要是讓新生們能夠互相交流,而這次也安排了各新生的輔導學長姐們,也藉此活動能讓社團熱絡起來,一個社團最怕的就是沒有團結與活力,相信這次的迎新過後可以讓我們的社員們更加的團結!!

    這活動也可以訓練社員們與人交流的能力,造就社團的外交人才,在社團的每種經歷都是一種訓練,相信大家在將來都會有很多的成長,這才是白鴿的精神!加油吧!未來的小白鴿們!!

 

社員大會感想:

  這次的社員大會主要是讓新生們了解我們口琴社未來的活動與方向,也讓新上任的幹部們能向新生們介紹自己的職責,在這新的學期裡,不管是新生、新幹部或是老鳥們,對大家來說都是新的開始,社團不是只靠著老鳥們就能支撐下去的,必須要有社員們的共同努力,才能讓白鴿的精神傳承下去!

  其中也介紹了不少種類的口琴,相信新生們也對口琴有了更深層的了解,口琴獨奏時顯得孤獨與冷漠,合奏時顯得生動與活力,這就是口琴所散發出來的魅力。 這次的社員大會也讓新生們了解到了許多口琴的文化,也辛苦了各位努力籌劃的幹部們,讓這次的社員大會能圓滿的結束,將來大家還要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