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運動社團(柔道社)

 

 

成立年份 :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二月二十日

社團宗旨 : 本社成立之目的,旨在發展柔運動。每週定期之指導活動,使同學能對柔術運動有正確

           認知,並學習其方法、技巧,培養成為同學的終身興趣與運動習慣,進而能在生活中實踐柔

           道(禮)之精神。辦理校內比賽及積極參與校外比賽,藉以提高技術水準,增進健康,發揚運

           動精神。

地點 : 柔道教室 < 行政中心地下一樓 >

  

社團簡介 :

崑山柔道社創立於九十五學年度第二學期,是由一群熱愛柔道的學長姊們一首創立的,薪火相傳至今,熱愛柔道的學員們熱血依舊旺盛。

 

本社成立之目的,旨在發展柔道運動。每週定期之指導活動,使學員們能對柔道運動有正確認知,並學習其方法、技巧,培養成為學員們終身興趣與運動習慣,進而能在生活中實踐柔道()之精神。並且辦理校內比賽及積極參與校外比賽或友誼賽以及與它校相同屬性之社團互相交流,藉以提高技術水準、以武會友、增進健康、發揚柔道運動之精神。

 

我們有認真盡責的指導教練教我們柔道以及體能,使我們的技術以及體魄過於常人,也使我們可以保護自己以及身邊的親朋好友。更重要的昰,可以武藝切磋認識新的朋友以及擴展人際關係。

 

我們曾參與過友誼性、區域性、全國性的柔道比賽,使我們的經驗、技術更上一層樓,才不會像井底之蛙。比賽一方面可以增加熟練度,另一方面也可以與他人一起學習一起並進。

 

近年,柔道運動已經開始在崑山科技大學裡蔓延開來了,聽到柔道運動不會與別的社團混淆在一起,由於我們一而在再而三的推動柔道運動之活動,使著柔道風氣慢慢興盛起來。也藉著與外校一起練習,而使外校對崑山科技大學柔道有稍微的認識,並且往來也相當的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