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宗旨在於發揚傳統國粹,推展國樂藝術文化的美,
透過延續先祖的音樂遺產,讓音律之美,陶冶個人性情,
使有志於此者,得以相聚,至相互觀摩,至相互切磋、蔚成風氣,樹立優良傳統。

社史簡介:
崑山國樂社由陳經南先生於民國七十年九月十七日創立,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歷史,
本社是由一群熱愛中國音樂,志同道合的學生所組成,對於宣揚國樂不遺餘力。
本社在屆指導老師及學長、學姊的耕耘下,成績斐然,不僅多次參與縣、市或省及比賽屢獲佳績,對於校際間同性質社團交流活動亦甚熱忱。
本社更於民國八十九年三月二十一日代表學校訪問紐西蘭姐妹校,參與第二屆亞洲國際文化節,並在訪問期間參與三場演出活動。
近期歷任社長有97學年古麗萍 98學年陳鈺婷 99學年楊佳諶,
近年來積極宣揚崑山國樂社,在樂團方面設有吹管組、擦弦組、彈撥組、敲擊組、低音組。

本社地點:崑山科技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五樓 國樂社
活動時間:每天中午;每周二晚上7點古箏組社課、每週四晚上7點吹管、胡琴社課、8點團練時間
指導老師:古麗萍老師
聯絡人:賴俊廷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