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主耶穌是不是外星人?
    講這句話對主是一個很大的褻瀆!我們信主的人怎麼可以問主是不是外星人?宇宙間是否有外星人(生物),我們不得而知,但主耶穌絕不是外星人!祂是人上人、人中人。祂有血有肉,祂在地上生活那麼久,祂不是外星人。主耶穌的確是童女腹生下來的,祂有母親,有養父,有弟弟妹妹,在地上生活三十三年半,並非閃電打一下就回去了,祂也沒有坐太空船、飛碟,祂的的確確是神成為肉體來成為我們的救主。不要太去注意外星人,外星人沒什麼好注意的,如果有?牠們也只不過是宇宙生物之一吧了。我們每個人都有天使在保護我們,而我們都不是那麼注意天使,更何況去注意那些尚不確定存在的外星人。我們所當注意的,乃是這位活的基督,成為我們每日隨時的供應。
    (十一會所學生中心晚禱.林天德弟兄回答..修正版)
附記
    1.神所創造的宇宙太廣大、奧妙了,類似太陽系的星系也是成千成萬,很難說除了地球之外,沒有其它生物。所謂的「外星人」,應指外星「生物」吧?聖經只提到神在地球上造人,但神有沒有在地球之外的宇宙間創造生物(除了天使),不得而知。
    2.啟五13「天上……萬有」一般對這節的看法是指天上的天使,至於除了天使外,其是否也指「外星生物」,不得而知。
    3.世人所見幽浮、外星人及它們做出的奇景等,有可能是天使,也有可能是撒但的使者(墮落的天使)或群鬼……不得而知。但如果真有外星生物,相信神會管治,不讓其傷害我們,因為神的心意是人,更何況我們是祂的兒女。
    4.有許多奧祕的事,聖經並未明確記載,而浩瀚宇宙也還有許多人類未知的領域,故武斷地說「有」或「沒有」外星人(外星生物),都不合適。
    5.總之,若因「有沒有外星人」問題而引起辯論,那是中了撒但的詭計。因為有也罷,沒有也罷,都無關緊要,我們不必去在意這個;但要知道:主耶穌絕不是外星人,祂是神成為肉體,是真正的人,經歷人生,釘死十架,為我們流血捨命、救贖我們,更復活成為賜生命的靈,分賜生命給我們。因此我們所當注意的,乃是這位活的基督,成為我們每日隨時的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