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反思

 

 姓名學講座

 

姓名學講座是讓人藉由自己的姓名來更了解自己,由字型的組合不同,看出人的性格,還有一些該注意的事項,也可以了解到與人相處時該

注意的語言,或者一些溝通方式。都會邀請到姓名學資深的老師來對大家講解,一開始都會講解其中該注意的一些字,有好有壞,也解說姓

名中出現哪些字,會有什麼影響,把這些基礎的課程大致都介紹完後,就會開放學生的單獨諮詢了。

 

 

志工出隊

 

這次的活動是要把關懷和愛心帶到安養院的,在去安養院時會事先排演活動內容,還有一些該注意的事項,排演的時間大概都一小時多。

在到達安養院時,會遵到院方的方式,一一的將爺爺、奶奶小心的推出戶外,然後跟他們介紹、問候、聊天過後,我們會表演帶動唱、

唱一些台語歌、玩一些小遊戲,活動結束後還會送紀念品給爺爺奶奶們,他們都會非常開心,活動的最後就是大合照了。在來就小心的把

爺爺奶奶推進去房屋裡面休息了,最後就是工作人員的合照,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在經過志工出隊後,發現了其實爺爺奶奶們都非常可愛,有些爺爺奶奶看到我們在一次去服務時都非常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