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100學年度第1學期

布袋戲研究社「與偶有約社區關懷服務」活動成果

目的:推廣布袋戲的傳統文化傳承,將運用操偶表演、COSPLAY表演和利用戲偶與民眾互動來傳播布袋戲的文化和認知,以社區故事來貼近民眾的心,用動態表演來和民眾和樂互動,達到與民同樂的信念。

活動地點:台中 逢甲大學 第九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1001009

活動花絮:

DSC_0170

DSC_0164

DSC_0262

DSC_0256

DSC_0264

DSC_0184

省思與回饋:

這次的活動能夠在台中逢甲大學辦場著實不容易,感謝能和羅喉後援會和黃泉後援會一同舉辦這盛大的活動饗宴。能夠有許多精彩的表演,也讓民眾感受到布袋戲的特別和迷人之處,也更了解到布袋戲並不是只有侷限在一個台子、一個小框框中。布袋戲是能和人互動,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出來,不僅僅是一種傳統的精神,它也是一種藝術,那種心中的震撼感也只有演出者和觀賞者才能了解到的。

Kun Shan University                         http://www.k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