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如來正法之最究竟的真理,開啟本自俱足的智慧
提升生命格局,瞭解生命真實義,並以感恩的心面對
社會、幫助他人、利益眾生為本社設置宗旨。

 

緣起
  每個人心中都有明珠
  清淨慈悲 安定 真愛 有大智慧
  能在五濁惡世的污泥中開出清蓮

  但娑婆世界的盲忙茫

  讓虛幻不實的貪嗔癡遮蔽的明珠
  讓人遺忘真正的自己
  陷入無止盡的輪迴中

 

遇明師
  將我們心燈點亮 除千年暗
  智慧開啟 滅萬年愚

  佛子誓願 如來實證實證如來

 

    年輕接觸 大成就明師禪行真好,一來在學時,生活單純,較少受社會不良習氣污染,在明師帶領下,依教奉行,很容易開悟,開啟本自 俱足的真如佛性,佛性裡的慈悲、清淨、智慧、真愛、安定的本心,會讓同學們更有智慧和專注力,將書讀得更好,並懂得如何學以致用,將能發揮慈悲大愛、利人利己、自覺覺他,使身心靈圓滿和諧,人格發展成熟健全。一旦進入社會,將更能以真善美和智慧的心行,發展事業圓滿成功。並利益十方眾生,讓人生大圓滿。這就是大成就明師在校園內積極推廣成立「如來實證社」的宗旨。

    最重要的是,年輕便在明師的帶領下,不斷開悟,更有機會在年輕時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成為「大成就明師」,發揮利益眾生的時間和力道最大。例如佛教禪宗六祖惠能大師24歲,全然開啟本自 俱足真如智慧本心,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弘法40多年共帶領了43位弟子見性,開創佛教明師住世弘法最多的先河。可見開啟佛性智慧與年齡大小,社會歷練多少無關,眾生能愈早追隨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就愈早開啟本 自俱足的如來大智慧,便能與六祖惠能大師一樣,擁有充裕的人生歲月,利益十方眾生。

 

校園吹進禪行風 真好!!

讓大成就明師帶領教化的禪行風,吹進校園,利益眾生,也利益校園!